Sunday 25 September 2011

記載著快樂的事

Arthur's Day.

結束小考後,再來一天漫長的課,星期五的朝晨終於落幕,趁在黃昏時段把衣服都給換好,然後來一段小賽車,夜幕來臨前就已抵達目的地。
我到底去了哪兒呢?
那就是每個人都想去的——Arthur's Day! 
非常感謝Guinness Malaysia送出的票,所以我才能“大開眼界”。
如果你問我是否好玩,我只能說人潮很多,溫度很高,加上有些人在人群對裡抽煙,那還真的挺難受。
然而歌手們都一棒接一棒地把氣氛給推到至高點(可是很抱歉,有些歌手我真的不認識耶)。
還有SOLER!久違的他們已變得更有魅力,呵呵。


結束了漫長的夜後,加上今天在家充電了後,明天開始就得繼續奮鬥了。
雖說結束了小考後的確真的有點小放肆,但是我卻不能讓這懶惰的心態持續在我的體內,因為我不想每一次考試放榜時,看到成績都唉聲嘆氣。
然而一旦想到自己努力後而能給予朋友一點的小幫助,心裡頭就有大大地安慰。
我並不是說我到底有多麼地厲害,也並不想是想炫耀自己的能力到哪兒,因為比我厲害十倍的人多得是。
我抱著一顆熱忱的心,很努力地拉朋友一把,希望他們不再跌入懸崖,也因自己地努力而換回來的成就感也是如此地刻骨銘心。


睡前時看到了一篇小文章,百感交集;而文章中寫著:“別記載著不快樂的事情,因為這樣的自己並不快樂。”
我必須讓我每一天的都是記載著快樂。
想到這裡就不再因一些瑣碎的事情而懊惱,明早起來時又是新的一章。
在此我想告訴正在讀者這一篇文章的你,我們有時候的確會因為一些小事而鬧得不愉快,所以我們都得學會不要太在乎。
我認清了一個道理——太在乎只會換來執著,還有種種地負面心情。


好了,是時候休息,明早我得與姐姐一起譜寫幸福的第二樂章。


:)

晚安,親愛的。

照片來上檔
My Partner of the day - Joanne :)

Arthur's Day rocks :)

 Oh yeah Hoegaarden

 Joanne :D

Out of Focus, but i <3 this.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