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October 2010

20岁的男人和18岁的女人

其一著名的日本自助餐。

那一个早上,四人驱车一并到以上的餐厅为朋友庆生。
四个头脑,还有八只眼睛,我们竟然走错了。
兜兜转转,好不容易抵达了目的地。
愚蠢的导航线,亏我朋友花钱把你收购回家,你却带他走了不少的冤枉路。
可悲也。
事实证明了,人类的头脑,还是比导航来的快。
=)


生蚝。羊排。

还有林林种种的食物,叫人赞不绝口。
现在想起肚子都会发出怪声,警惕自己美食的诱惑是很大的。
=)))

你默默地许愿,然后羞怯地吹蜡烛。

第一次认识你的时候,觉得你都不怎么说话,是一个腼腆的男生。
你的女朋友就似乎你的发言人,大小事务都由她来报备。
你就像是一个男人一样,呵护着你的女人。
偶尔你会酸我,可是这是我们的相处方式。
没关系,没关系。
=)
我不重要,最重要是你的那位红颜。
她为了费尽心思,左想右策地为你准备这惊喜派对。
但愿你有感受到,我们这般朋友对你的祝福。

站在右边后面算起的第一个男生,拥抱着右边的女生。
他是男主角。

很遗憾地,没能给男主角送上任何礼物,唯一能送你的就是一声声的祝福。
但愿你能和你的女人长长久久。
=)
不一定要海枯石烂,至少要真心相待。
20岁的你,长大了。

-----------------------------------------------------------------------------------------
这一刻,你的笑容很真挚,重拾回了久违的微笑。 

替朋友庆祝了生日,连忙拜托朋友载我去找伟强,打算为你准备惊喜。
你的男人,真的很傻,也很爱你。
他想了很久,告诉我你因教室空调太冷而感到不适,所以想送你一条围巾。
围巾,是把温暖围绕着你。

女人。伟强。


找到了适合的围巾后,接下来就是为你寻觅一个蛋糕。
经过朋友的介绍,我们去到了指定的蛋糕店,亲自为你设计独一无二的蛋糕。


总算不错看吧?=D

过后结束购物就去找你。
一见到你,看见你那通红的眼睛,心疼你的累。
在车上不停地罗哩罗嗦地叮咛这样,劝告那样。
别说你觉得烦,我自己也觉得自己真的挺罗嗦。
你微笑地听我讲话,然后叫了我一声傻婆。
呵呵。
没错,我真的傻里傻气,很单纯地关心你。
=)

12寸的汉堡。

带你来到伟强介绍的餐厅,然后点了这巨汉堡。
看见你的笑容,让我也感到安心。
=)
过后你提议去云顶吹吹风,二话不说地答应了你的意愿。
昨夜的我,酒精侵蚀了我,在车上大声歌唱。
还有你这女人,陪我疯疯癫癫。


抵达云顶后我们走走逛逛,违例地爬入旋转木马里拍照,保全来了我们立刻跑。
接着罚你在正中央唱《我有一只小毛驴》;
过后走到外头拆礼物。

先来个你做一本【四年相簿】

当你拆了我送你的礼物,然后你上前给了我一个拥抱,轻轻地在我耳边说了一句,我爱你。
宝贝,我也偷偷地回答你说,我也爱你。
那两位男人就送你洋娃娃,呵呵,可爱的他们。


就这样,我们敌不过疲倦就回家了。

我最充实的一天。
感恩有你们。

十八岁的我们。六岁的旋转木马。

1 comment:

kimkim said...

上次我的学生也是做那种蛋糕给我。
还带买我去那间店,在我面前做@@

12寸,我知道!Craving Kitchen是吗?
你们叫RM25还是RM12.50列?
哈哈


不好意思啦。那天也没有去到。
累了。

=)

下次再聚。


(觉得你多了一种沉重的心情)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