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October 2010

微笑永远胜利

无论是在灰色地带,还是黯然无色的环境,微笑依然存在。
=)


难过的时刻终于过去了。
真的能说成,好不容易,最难熬的那一时刻逝去。
那一段期间,微笑从我的脸上离开,它不再与我同行。
终日以泪洗脸,朋友见到我也替我难过。
突然有那么一点讨厌那时候的自己,终日让别人为我担心。
谢谢你们的关怀,至少让我在无助的时刻感觉到雪中送炭的温暖。
我爱你们。
=))
现在的我都是以笑迎人,至少别人沾到我的快乐。
我过得很好,真的很好。

夏天女孩。

隆重介绍,我的新女人——夏天女孩。
或许你在看着这张照片时就已经爱上她那无辜的眼睛,以及那可爱的微笑。
我还记得我第一遇见她的时候,她看起来有那么一点酷。
相熟之后又是另外一回事。
呵呵。
其实很感谢,多次替我收藏了眼泪,然后为我展开微笑。
有时候我们并不需要说话,就能了解彼此。
这是心电感应。
为我们友谊干杯,然后恒温。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