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October 2010

星期六。

旧相好。白痴脸部表情。


昨天下午,约了好久不见的女人和她的男人一同出门。
枕头先生因得和家人吃晚餐,所以没能前来赴约。
顺利也一并同行,只是他稍些迟到了。
没关系,没关系。
我们还有很多的时间,可以再见对方。
:)


女人,我会一直说你看起来很累,因为那真的很明显。
也很感谢你在我们面前也不伪装,然后做回原来的你。
你说的对,很多事情都变了。
有些感觉,找不回了。
我希望你过得好,真的很好,不要再想太多了。
从你的文字里我看得出,偶尔你心里有一点不安。
我在你背后默默地为你祈祷。
我爱你。


顺利,我也真的好久没见你了。
你帅了。
:)
谢谢你常照顾女人,给她鼓励和安慰。
你的信息都是给予她的推动力。
小帅哥,你也得加油。

----------------------------------------------------------------------------------------------

其实,我很荣幸能当你的知己,也因这样你也愿意摊开心房和我交谈。
我很感谢,至少你不介意,也不避嫌。
当我告诉你,我真的不在乎的时候,我真的不在乎了。
没有那个必要让我自己继续伤心,也没有那个必要去做一些没有结果的事。
现在你和她很好。
我衷心祝福你们,满满的祝福。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