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October 2010

跟你借的幸福

谢谢亲爱的你,为我摄下这张照片。

我还记得,那一刻我的手指在桌上轻轻地踮着。
脑海里遍布着都是零零碎碎的画面,还有很多不知从何方出现的杂念。
那一瞬间,我也不晓得自己该做些什么,也说些什么,只是安静地坐在一旁,看着那张布满食物的白晰木桌。

坦白地说,我想要释放自我。

我的理智永远战胜任性,恨不得自己有其他女生般的温柔,还有轻声细语,然后能向身边的朋友们撒娇。
依稀地发现自己,原来从小就不是归类于“乖女生”系列。
有时候会有那么一点自我安慰,告诉自己那一把浑厚的嗓子发出的声音其实也不差,
带了一点磁性,有那么一点性感。
又有时候告诉自己是另类女生,比许多女生来的坚强,女儿家未必是在家针织煮饭。
再来,我也告诉自己,没有那白皙的肌肤也没什么,就有着古铜色的肌肤,至少证明自己有那么一点运动细胞。
就这样常常安慰自己,保持着我最后的一点自信。


就这样,当一个特别的女生。
没有那苗条的身材,也没有高挑的身段;没有白晰的肌肤;没有甜美的嗓子;
我有着我父母遗传给我最好的基因,最棒的礼物。
至少,我还有着一个真挚的心,还有那能常微笑的脸孔。
=)


最近爱上蔡健雅,在网上搜索了不少她的歌曲。
《跟你借的幸福》
“昨天跟你借的幸福,是今天以后的回顾;
说忘记只是掩人耳目,我在人潮中渐渐失速。”
发觉到,说忘记真的很容易,但是实际行动换来的代价是无底深渊。
现在是事后证明我自己,行动比言语来的真实。
是真的,要落成了。
该时候往前走,原地踏步地太久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