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November 2010

看见你

亲爱的昀芊,生日快乐。

好久也没见到你了,这一回见到你更是觉得你消瘦了不少。
那天看到你紧闭着双眼,然后很安静地把蜡烛吹熄。
我猜那一刻的你,肯定许了不少愿。
我也默默地为你画下一个心愿——但愿你的微笑终日挂在脸上。
Happy Birthday my gal. :)


许愿。


----------------------------------------------------------------------------
突入其然的偶遇,叫我不知该如何是好。
我看见了你,立刻躲在一角,然后眼眶泛红,眼角把眼泪给硬逼出来。
我觉得自己很丢脸,竟然把自己藏起来了。
藏在一个你看不见的地方。
我不想让你看见我有多么的落寞,也不想让你看见我那不听使唤的了泪水。
你说你讨厌我,对。
连我自己也讨厌我自己。


我站在对岸,看见你的微笑,一个很灿烂的微笑。
还有,你身旁出现了一位女生。
我猜想,现在的你应该很幸福,很多人去爱你,根本不稀罕我这个无名角色。
对啊,对你而言我真得很不重要,连你投于我的笑容也吝啬地收了起来。
呵。


还是躲在角落,告诉自己不能回头,不能心软。
忍过去了一时的心疼,结果换来消失的你。
我不断地安慰自己,是自己的双眼不听话,认错了你。
不行,我还是失败了。


对你有太多的不舍,叫我不知该从何开始去面对我自己。
我真得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如斯地勇敢去面对那所谓美好的爱情故事。
公主被王子从城堡里救出来的童话故事,早已被我收在床底下而灰尘仆仆。

回不了去,覆水难收。

花开了,犹如昙花一现。

1 comment:

valerieyeehong said...

Heyy Cheer Up! Youu're always loved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