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November 2010

心意

心意。

那天朋友指点向我倾诉,说他与他的另一半分手了。
他说:“我很早就知道他已经不再那么爱我的时候,我已经有了很充足的心理准备。”
他说:“我容忍他的一切,可是一句不再那么爱了就结束了一些。”
我听着听着,替他心疼。
心疼这,原本一段恋情却因为不了了之的绯闻和彼此之间的不坦白,一切在瞬眼间化为乌有。
失去了有时候真的会心痛,可是如果僵持下去就只会换来心碎。
但愿你能幸福,曾经的爱情,是回忆。

---------------------------------------------------------------------------------
在自己不断跌跌撞撞的状况下,好不容易才经历了那所谓的遍体鳞伤而努力站起来。
我告诉自己,执着只会为自己带来更大的杀伤力。

我把今天的忧伤留在今天,明天的快乐放在明天。

想念。

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