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September 2010

我回来了

放心,我不是自杀。

写下去是警惕自己,无论在窘境都得生存下去,轻生是解决不了问题。
这一段日子,过去现在的人物,给予我太多的问题,而问题的根本是从我而生。
要怪就怪自己,自作多情。
也感谢自己,感谢那位陪我的朋友,至少现在他们对我而言只不过是浮水潺流。
一瞬间,事情会发生,地球还在转动。
我告诉我自己,忘掉那不堪的回忆,是时候往前踏步了。
再会。
:)
*我的微笑是真心的,虚假的表情只不过会让我觉得恶心。


那天登山。满身是汗。

那天登山,很努力地往上爬。
一直不断地告诉自己,只要努力一些就能到尽头。
别放弃,别放弃。
好不容易到达了终点,望下去尽是一片美好风景。
几乎快忘掉了,除了科技,外面的世界还是很迷人。
山路多斜,我都走完了。
我的人生比很多人幸运。
我要好好珍惜,走完我该走的路。
:)


包袱没了。我回来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