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September 2010

止步,逗号

有时候是有那么一点想当一个大小孩。


长期以来我都严以对待自己,觉得自己该做的本分就得实行。
从不敢奢求别人对我回报,或者我的付出是应该被表扬。
我不要求,我不强求。
大自然的定律,还有上天的怜爱,我相信很多事情都有前因后果。
我常常告诉自己,上天是爱我的。
祂给予了我很多的困难,让我能去解决,然后从错误中学习。

大大小小的问题,都解决了。

换来的,我比别人更成熟。

成熟的女孩,其实也不是坏事。
懂了比较多的事物,然后广阔视野,然后学习观察和分析。
不要觉得惊奇当我告诉你我感受到你,我没骗你。
和不同的人相处,然后在他们身上找到属于他们的特质。
不是我懂得比较多,只是我比较敏锐。
我想,这也算是上天赏赐给我这个乖女孩的礼物吧?

十八岁的人生日记,记录了形形色色的事情。

成熟的代价,就是会想更多。
我承认,想得多了,烦恼也多了。
这也好,毕竟我还是比别人幸福,不必为了那些琐碎事情而担忧。

想要写一个逗点,看看以前做的事情,然后在想象我未来的故事会是如何。
还有很多故事,等我来叙说。

--------------------------------------------------------------------------------------------------
男孩,你不需要自责,你也没有必要讨厌自己。
打从一开始我就告诉你,能否在我们的人生翻开新的一章,对我而言并不重要。
的确,我也畏惧了。
心里的深谷藏了太多的过去,多得自己也不晓得原来以前愚蠢的自己。
不要止步,向前进。
我希望,我们的决定是对的。
我还是希望,你对我的好能继续成为我每天的动力。
:)


2 comments:

valerieyeehong said...

Stay strong LengLeng! ":)

munTein said...

你是个知足的小孩, 一直都是..=0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