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September 2010

十人之旅

第一天,十三人。


肌肉男(除了右边算起的第一个)


美女(除了右边算起的第二个)

在最后一分钟决定的旅程,在启程前的二十四小时还在讨论人数与路线。
在大家都不知所措的状况下,莽莽撞撞地抵达了马六甲。
那是真的能用“好不容易”四字来形容一切。
=]


由于某部分的朋友需要早回,所以先到水上乐园。
猛烈的大洋,脚板踏在地上都觉得快烧焦。
水冷却那温热的空气,还有那太阳刺晒了我们的肌肤。
呼,至少有那么一点滋润。
现在看着镜子,开始脱皮。
新的肌肤抗议啦!


水上游戏很刺激,大家一些的呼喊声,整天了不少气氛。
感谢有你。
在我快被水侵蚀之时,在一旁辅助我。
呵呵。




历史悠久的马六甲。



识字的你们都是什么地方。=)



这张照片背后有着很大风险。=D

过后到了马六甲所谓著名的鸡场街。
吃了觉得不过尔尔的鸡粒饭,还有那煎蕊。
幸亏还有大家的笑声,至少让我觉得那份人情味掩盖了一切。
哈哈大笑,完全不理他人投来奇异的眼光,只因珍惜欢乐的时光。
愉快的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原来马六甲的日落也是如此地迷人。



Satay celup.


回到了酒店,大家先歇一会儿,然后期待着晚餐。
往后去吃了马六甲其一著名的美食,沙爹Celup。
我喜欢这道美食,因为特别。
填饱了肚子,那些大人们嚷着要去酒吧。
所幸有些阻碍,没能去成。
*说实在,我真的会害怕去那种地方,虽然我体内藏着满满的好奇心。


那一夜玩了真心话大冒险,竟然如此大胆。
需要了很大的勇气,然后才能把自己的心底话说出来。
那一夜,很安静。



早安。离开马六甲前的六小时。




左边那刚剪了头发的流氓,和我聊天至清晨才入梦。
右边的小姐的清梦不断被人打扰。

归家前的大合照。


其实不到四十八个小时的旅程,从十三人至十人。
虽然你们都比我年长,可是话题却不曾因为年龄而间隔。
期待下一期的旅程,有你们;有我。


2 comments:

超群 JaCkSoN said...

这位小姐,你来到了我亲爱的新地盘!竟然一个sms也没有告诉我,即使我们没见面,至少我可以知道啊!!哈哈

之前对马六甲没那么熟悉,现在已经熟到很熟了,而且satay celup还是一直去吃 XD =)

亲爱的小姐,我想念你!

wind said...

好熟悉的画面,
亲爱的马六甲 :)

恩...
你挑起我旅行的欲望了...
是时候计划下了,我们...
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