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September 2010

坦白

他是女生们的梦中情人。

很荣幸地,很多人都说照片里的那位帅哥是我的新男朋友。
呵呵。
抱歉,你们的梦想破碎了。
他和我是很好的朋友,很好很好。

---------------------------------------------------------------------------------------------------
好了,回归正传。
以下所说的一起,都与照片里的男孩无关。

终于,出现了,他。


很感谢你对我的坦白。

因为我们彼此已经达成共识。

=]

*不要再忽视我了,我真的会难过。


1 comment:

wind said...

有听过萧亚轩的【坦白】吗?
不错听的一首歌~


嗅到一阵幸福的味道
我没猜错吧
哈哈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