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September 2010

一天;24小时

女人女人。

那天去见镇阳,一并带了宝贝去见他,好让能给他一个惊喜。
很久不见的女人,
还有很久不见的小镇阳。


小镇阳。


自从在我生日庆祝后一别,真的有了一段时间没见到对方。
样子没有变多少,反倒是觉得你憔悴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毕竟我能做的也只是电话里的慰问。
别让自己过于压力,凡是也有解决的方策。
支持你。
*你随时都可以拨电话给我,我会和你哈拉。


学记朋友和著名作家——进贺。
:DDDD


有一种久违的感觉,一班老学记聚在一块儿,然后嘻嘻哈哈地笑。
别人看见进贺会觉得很新鲜,可是这号人物对我们而言已经是受的滚瓜烂熟。
=)
进贺,祝你的书本大卖。



那一夜的晚餐。

庆幸你们的热情与友善,让我能在欢笑中度过。
在我酒后尚有点晕眩之态,你们都对我的照顾,让我感到欣慰。
谢谢你总在我身旁。

花絮:
红彤彤的脸。

一直被传绯闻的家伙。

帅哥。

这位男孩。

迷倒很多女生的香蕉男。

三人。

欠打。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