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March 2010

求爱必杀技。

现在的我过得很好,有一个了解我的男人,在远处默默地想念我。
如果亲爱的你看到了,可别抚嘴偷笑,本小姐可是为了你吃尽不少苦头。
=P
那天你在书局里,让我明白到,原来一个人的心跳会如此快速。
谢谢你。=)

---------------------------------------------------------------------------------------------
第一站:书局

倘若你想要追到你要的人,不妨去书局。
在文艺气息的包围下,说出来的告白也颇有深度。
哈哈。
安静地来却不是身份,这是值得考虑的地方。
*如果对方不喜欢书本,进去书局是大忌。
等待告白不成,她会用书本揍扁你。


第二站:戏院

是谁都知道,在戏院里表白的几率是百分之九十。
就连强哥也是在戏院里头成功追到我家的宝贝语微。
当然,选的片子不能是那种气氛怪异的,否则赔了夫人又折兵。
爱情片,is always your smarter choice. =)


第三站:动物园
动物园是我的看法,毕竟又晒又热,并不是多少个人能够忍受。
倘若你们小俩口乘着雨伞,一同走走,看看风景,拍拍照,是个不错的点子。
男生可以遮风挡雨,女生可以替男生擦汗,为他准备一个爱心便当。


下一站呢?
其实我所提出的,都只是一些小建议。
真正的爱情,是需要自己去努力。
上帝,是不会让没有付出人的坐享其成。
下一站,幸福。
=)
亲一个。

6 comments:

♪ Chenz said...

傻婆 :P

^贼贼^ said...

The photo is soooo cute :)

kimhaur said...

下一站是水族馆!可以和鱼鱼kiss~

阿紫 said...

呵呵,这一篇部落好可爱哦。
小姐,心情不错哦?XD

xia0yu ♥ said...

=]

亲一个 . muaCks. ^^

傻瓜,
jealous for what waaa?
you know. you're also a part me =D

i miss you.
deeply ~

| xia0yu |
020310
1147pm

wind said...

谢谢你提出的点子哦~
不过动物园就不需要了~
哈哈~

*很多人都不知道
这张照片主人拍得多么的艰辛啊 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