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March 2010

放空

今天曾一度放空,客人和我说了几百次,我都忘记。
脑海是空的,空空的。

-----------------------------------------------------------------------------
成绩出来了,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我还在考虑中该读什么科系,或许会选择Sonograpghy吧。
Neh.
那种“专科”帮人照超声波,等等等等的东西。
我对那些满有兴趣,可能再三考虑。
=)

-----------------------------------------------------------------------------
 今天看见了伟祥,感觉长大了。
稳重了。
谈吐斯文。
=)

------------------------------------------------------------------------------
暂时性,我需要满满的安全感。


Roar! xD

1 comment:

Danny said...

嗯,我回来没给到你安全感吗??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