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March 2010

仁嘉隆之旅

今天下午就回到家了,在仁嘉龙待了三天。
第一次和24届的学弟学妹聊天,基本上没有那么尴尬。
24的,你们可以直呼我名字,我不介意。
=)

突然之间,觉得学弟学妹成长迅速。
不知不觉中,我和宝贝都已经跨了两届。
真得很快。
基本上,我是想见见老朋友,见见宝贝。
枕头没来,没关系,我们一定可以出来玩玩。
小镇阳答应了我,带我去海边,一起high翻天。
最后,我想见见宝贝。
=)

进贺就快卸任了,新的学记负责人,加油
=]

-----------------------------------------------------------------------------
这一回,终于去到了海边。
心事,就像沙一样,被海浪给带走了。
我不想理会,不想看见,不想听见。
我只想安静地保持距离。
真的过去了,我想,你也应该忘记了,我们之间的不愉快。
没有必要去想了,真的。
然而,我依然恐惧面对你,这也是真的。
再见了。


海边花絮
倒影。

小镇阳=)

 鸡腿。=D

Memories.

 宝贝。上帝给我的礼物。
=]

 Sunset. Four of us.


Babe and Keong gor.
=)
  最幸福的事。

3 comments:

xia0yu ♥ said...

亲爱的
你亦是上天给我的礼物
=D

还真的老了哦。
对于学记。可以想到很多很多不同的回忆
而那之中 , 每份回忆都有你 =]


|xia0yu|
210310
0824am

wind said...

海滩的照片
浪漫极了~

感觉是个很不错的旅程
心事走了
彩伶回来了!

=)

♪ Chenz said...

没得去 =[

miss you honey!
hope to meeet you soooooon. <3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