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March 2010

逐渐长大


嗯。思考中。

第一次听见小廖哭得那么凄惨,记得我和俐雯告诉你的话。

第一次看见小镇阳那么生气,犹如一座沉睡的火山突然爆发。
逐渐长大,遇到的问题愈来愈多。
人际关系,事业工作,未来前天,似乎每日都离不开生活的圈子。
我不去逃避,只希望能让我慢慢去适应这社会的残酷。


我并不善良,可是却不忍心耍坏。

长大了,要有担当。
做个有责任感的人。


长大了,就要去接受一切的一切。
因为社会是残酷的。


看见太多的不堪,不得已让自己的脑袋得清盘。

正在长大,学习如何去长大。

2 comments:

wind said...

过渡期
真的很痛苦...

我很不喜欢
现实的社会
不想不想长大 =(

xia0yu ♥ said...

dar ~
relink me pls. =]
chg my blog link =]

babe
310310
0930am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