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February 2010

Roar & Roar

现在踏入年初三,两天的行程虽简单,但是挺满足。
年初一的早上接到宝贝的电话,原来她也没有回家乡过年。
这一次,我的家庭加入了新成员。
嗒嗒!哥哥的女朋友。
=D
简单的新年节目,却换来我满满的欢乐。
又长大了,新年快乐。

国劲:
如果你真的来找我,我真得请你吃雪糕。
哈哈。

宝贝:
明天就见你鲁!
*期待

枕头:
好久不见,明天再见=D

风生:
谢谢你的伟大,成全了哨牙熊。=P

家文:
不见不散。=]

明天又有节目,晚安 : )


*未来大嫂


年初一吃了我最爱的卡通包子


睡前拍白痴照。=D


*待续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