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February 2010

我的宝贝,宝贝。

突如其来的想念味道,让我停不了,无止境地想念你。
宝贝,你还好吗?
最近我都忙于做工,向拨通电话给你,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竟然,想念你得快哭了。
那天望着你送我的生日礼物,想起那天的那一份感动,是永远忘不了。


上帝,给我一天休息的时间,我想见见你,宝贝。
=)
Miss You.


-----------------------------------------------------------------------------

学记。
不知道为什么,有一股冲劲使我当了全国营的一分子。
我不晓得到底我的决定是否对,但是我想为学记付出我最后的力量。
不管成功与否,哪怕失败,都得放手一搏。
我不让自己后悔,因为后悔,是生命里最大的污点。
宝贝,虽然知道你不会当工委,但是希望你能默默地支持我和Dear,
因为,你的一份支持,是我们的十份力量。
学记们,加油。


1 comment:

♪ Chenz said...

傻婆,合作愉快=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