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anuary 2010

Gelatomio =D

终于找到一份工作,卖意大利雪糕。
薪水不错,最重要是同事们都容易相处。
每天都有吃不完的雪糕,恐怕越吃越胖 =D
如果你们想念我时,可以到pavilion, 4th floor, Gelatomio Lounge。
I'll be there =]

那个吃着雪糕的,是我的老板。xD

那天和凯音去唱k,不错。
毕竟我们已有一年没有出去了,所以这一次的感觉又是崭新的。
晚安。

5 comments:

xia0yu ♥ said...

=]

Darleng . all the best kay .
i miss you =]

| babe |
300110
1139pm

wind said...

Yerrr
我也很想做这份工...
妈妈竟然允许了...
只是我不能丢下东艺就离开...
你明白我的...
对吗 ?

Danny said...

那好咯~!
一回到去肯定去看看你,
顺便坐你生意。
我走这行,
肯定要去很多“实地考察”的嘛,
哈哈哈哈~~
工作顺利^^

zeizei said...

请我吃雪糕!

bebe said...

伶,“我要吃雪糕我是少女”
知道这电影对白吗?
看完你的部落 我第一时间就像到这句话
哈哈。。好笑吧...有空就找你请我吃冰淇淋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