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anuary 2010

女强人,累了。

我还记得伟祥告诉我,我是最让他觉得安心的,因为我有足够的能力去保护自己,甚至去爱护他人。
然而,我却是那个最叫他担心,因为每一回我都把眼泪藏起来。
我总是很爱哭,可是却从来不想在别人面前落泪。
坚强背后的代价是很大,大的几乎你无法想象。
什么事情都是独立完成,自己一个人看电影、吃饭、回家,很多时候我都是一个人。
一个人的时候,就只有看见自己的影子,和身旁陆陆续续出现的路人。
我很独立,可是却不堪寂寞。
我很害怕孤单,还怕寂寞在我身旁。


我坚强的时候,连男生都赞好。
说我不像一般女生,凡事都亲历亲为。
我真的就快忘记了,到底身旁还有多少人是在为我加油打气。
一个人工作没关系,但是至少让朋友来看我一眼,一眼就好。
一个人吃午餐没关系,但是至少我知道,我不是孤独的。
一个人,很累。
当女强人,更累。

 

2 comments:

yeeyee said...

我为你加油打气啊!!
你不是一个人,你的身边还有很多人哦!
不过,如果我能向你学习就好了
我怕寂寞,更害怕一个人

燕麟 said...

不要紧,不要怕,我永远对你是有着铁一般的信心。我知道那一种感受,我尝试过,也正尝试着。
孤单的诱惑,是一种煎熬。 可是谁不曾孤单过? 这是一种成长过程。 但在孤单时请想想, 有人正想念你, 想知道你吃得好,睡得好吗? 他们是家人,好友和爱人。 而当他们孤单的时候, 请保证你也会想念和关心他们。
在人生18这样的转折点,需要适应很多变化,所以这几年或许会过得比较辛苦吧?但是请不要忘记一件事,虽然我这样说会有点残酷,但它是真的,人生能靠的只有自己。
只是现在我建议你别想那么多,好好休息,空闲时就阅读,你会有所收获的,好吗?身体不好你什么也做不到,知道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