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09

今夜的我,又一人。

Love Sakae Sushi xD

今天十二时起床,下午二时正就寝,而且发了个美梦。
在梦里,
我遇见了你。
场景模糊。
可是,我依然记得你站在一旁等待我出现,
你的微笑
片刻心动
“犹如地心,是永恒。”
“犹如地壳,保住永恒。”


昨天看了Tsunami,结果哭得很惨。
一发不可收拾。
我不在乎这套电影是否被受好评,我只知道,戏里头的那份情远胜了很多事与物。
如果是需要牺牲自己,你愿意吗?
我,愿意。
牺牲者这个字眼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我脑海里。
只是,牺牲的代价,是很大。


争执过去了。
留下的,是欢笑声。


夜晚,总是难熬。
因为,我无法制止自己去想你。
我失控了。


今夜的我,又一人。


3 comments:

超群 JaCkSoN said...

如果我们要牺牲其中一个,那我会愿意。


要保留你那开心笑容。

xia0yu ♥ said...

傻瓜
我希望在和身边和你一起看你的人
有dear那样的肩膀
=)

不哭了。
好女孩

如果必须牺牲
我想。 到最后
我们会选择一起。
伤亡 。

=)
昨天。 想你了
亲爱的

| babe |
240909
917am

阿紫 said...

牺牲的那一个男生,噢我的天,想到都会红眼眶。

嗯,你要加油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