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September 2009

对不起,宝贝

对不起。

这一回,对不起。
今天我不是有意耍脾气,而且还向你发脾气。
我也不了解自己究竟是为了什么而生气你,只是当有着一股莫名的感觉,我的脾气冲到极点了。
我不想发你脾气,我只想哭。
我觉得自己是十分差劲,竟然会连那么小的事情也不能容忍。
当自己坐在你们彼此的之间,觉得有种被忽略的感觉。
弟弟说的对,很多人在作某些事情时,都不察觉自己伤害了彼此。
他说,他也曾被我们伤害过,被忽略。
或许,我曾伤害了你,我却蒙在鼓里。
对不起。
我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
只是,
自己再也没有那种勇气去面对你。
我真得很差劲。


--Babe--:
Sorry for what i have done.
I'm too sensitive, never think twice before do anything.
Sorry for leaving without reason.
Perhaps, i need to calm down myself before i know how to face you.
Sorry for i can't leave you,
because you're part of my life, just like biology, a chamber of my heart.
I'm stupid.
Yea, i'm really stupid.

2 comments:

wind said...

身为你的好姐妹
我相信
她一定会原谅你 =]

xia0yu ♥ said...

http://bendanweiiweii.blogspot.com/2009/09/rawangb0y-w0rds-t0-darleng.html

w0rds. t0 u ♥

| babe |
220909
0903pm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