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September 2009

♥双威一日游

早上,15个人,10时30分,一起搭巴士到双威。
一律穿黑衣,相似要去打架的人,也相似黑色会。
呵呵=)
到了,很兴奋,十分兴奋。=D
感觉真得很好,15个人的笑声,真得很大很大。
很大
很大
很大
很大声地笑




接着
玩了很多东西
最印象深刻的最为不过玩海盗船
360度旋转
超级刺激,到现在还在转啊~


接着的接着
我们去走吊桥,有点害怕,可是感觉挺不错。
鱼和水不见了,最后还是相遇。
有缘啊=]



然后
我们去游泳,拼命地玩
不要放过任何机会,还首次公主抱起了很多人,背起很多朋友。
神经太过大条,很疯狂。
^^v



然后的然后
我们去“海浪”地区玩,然后抛了很多笑弹。
真得很癫,我们是全场的焦点。
=)
=)
=)



过后的过后
我们去冲凉,接着拍了很多照片作纪念。
V
V
V

以下的照片,请慢慢享看。
=]


这个很好玩,可以冲到最高点。(有技巧=x)



湿嗒嗒地拍了张照片。咔嚓=*


笑一个=) (左起:阿咩、鱼、椰壳)


酷阿咩、酷椰壳
鬼脸=}


金鱼和我=D



二老婆、宝贝、大老婆、花心人


我和鬼小姐=)

Say Cheese ^^V

Miss you, DarLing =)


Say Yo =D


椰壳、宝贝


鬼脸x)




Jia yan & mE -)


我和老婆仔


我、金婷


紫婷、阿咩、我


玉姐、我


镜子的我们


我、娃娃

1 comment:

wind said...

Sunway Lagoon
真的很好玩 ~~

唯独 ...
不敢碰那只360°海盗船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