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September 2009

我的苹果腐坏了=(

看看背后的花海,让我心花朵朵开。
熬了三个星期,终于考完了!
一当考完高数后,开心得快跳起来。
接着我的心情逐渐被影响,我的苹果腐烂了。
第一次考华文,竟然没有得到A,有种想哭泣的感觉。
怎么办?谁来借我肩膀,让我大哭一场。
最近一直听《失落沙洲》,突然很有感触。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脑海里满是他的身影,本该他就不要出现。
一旦出现了,我又得想办法去解决,强烈制止自己的感觉。
暂时别谈恋爱。[我对自己说]
有一天,一个已婚人士告诉你,他很需要你身边的好朋友,你会有怎样的感觉?
开心?
难过?
我两者都不是。
我很失望。
失望不是因为他已婚后,还想这之前最爱的人。
是为什么当初就不肯去告诉她,别结婚,那就好啊。
何必呢?
当我知道你叫我转告她,你有多么需要她的时候,我多么像一巴掌掴醒你。
我痛恨你对她的不坦白,也同情你总是被蒙在鼓里。
还能说什么?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尽我能力。
难道,这是错吗?
爱情就像烟火,爱的轰轰烈烈时是多么璀璨,过后只留下来烟火灰。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高数也烂了。。。


庆华

Renee Ts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nee Tsen said...

這首歌很贊耶。

wind said...

苹果每次长得那么完美,
那你哪会对下一个有所期待呢?
下次再加油=]

失落沙洲
超好听的一首歌~~

LengLengLoo said...

庆华:没关系,再接再厉=)

Renee:认同认同=]

风少:赞成。我绝对要把苹果养得更漂亮。
好听叻~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