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December 2013

五彩神牛

就让我们以欢笑声来结束这一晚。

来到这里仿佛置身于小学时代,黑板粉笔的抄名还有UPSR倒数;四面八方的小学校徽;曾经爱不释手且用二十仙就能吃到的冰棒,无忧无虑的那个年头。
二十一岁的脑袋不再藏着多余的小学回忆,我也依稀记得小学一至三年级热衷于演讲说故事;小学四年级得了红眼症而无法和朋友们在我转校之际时正式道别;五年级时认识了很爱讲我胖的胖仔、甲班的李欣洁因以数分之差而全集排名落在我后,气愤地来到我班大喊卢彩伶且说我有种;六年级当了学长,被取了一个五彩神牛的花名,还有认识了我这一辈子最珍贵的蓝言知己。

零碎的回忆也没关系,至少逐渐地被拼凑。








每一晚都有太多的文字在我脑海打转,浮浮沉沉地我逐一叙述,纵使不能娓娓道来,但明日我一睁开眼后看见属于此刻的感情文字,我又会觉得写作的梦不再遥远。
况且还有人会期待我的人生页章,或许这是我的一部分但亦是他们的一部分。
翻着翻着,那被欢笑布满的页数与被眼泪湿得皱去的泛黄日记,都让我觉得这是人生必经之路。


爱,原来是没有名字的,在相遇之前等待的,就是它的名字。————  席慕容
Ecole P
地址:
  • 19m Jalan SS21/37, Damansara Utama
  • 4740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