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December 2013

一加一

还有两天。

太多的感触,参差不齐,在我二十一岁半的这个年头。
悲伤鼻涕眼泪抽泣还有哭湿的枕头,那已是两个星期前的事情,内心不禁喧哗了一阵,原来红绳被断已有一段时间了,怎么感觉恰似昨日事。
但,但我觉得快乐氛围可以渲染那灰色的心包,渐渐地被我最爱的红色给染得一处不失。

就恰如今天。

和家人的晚餐,朋友的聚会,这都是正能量的来源。
非常感恩生命里出现了很多包容接纳爱我的人。生命的另一半虽还在寻路来与我相会,然而我坚信在未来的某一天会有这么一位能够喜欢着我的小文采;接受我极度爱红色的怪癖且偶尔会有文言文穿插在谈话里;忍受我并不是非常女生并且有点小男人的气概——这一半肯定是来吃苦,呵。


我相信生命里出现的每一个他,都带着不同的意义来到敲你心房,偶尔打开了却发觉一塌糊涂。
没关系,大家为彼此做一些整理后再继续迈前,纵使最终无法一起伴行。
经过多番的领悟后,在每一段感情的出现都需要心甘情愿地付出与接纳,一旦有一方不再心甘情愿地时候那就代表被迫的窘境即临,而感情这秤只会变得更不平等。
本来,感情就是没有一加一等于二这回事,因为很有可能他是一点零一而我属于一点零零二,但只要双方愿意付出,一后头的小数点并无伤大雅。

我要强练心脏,把心房给扩大,来迎接下一个未知的他。


好多爱的一天。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