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December 2013

一场梦。

那双不再一起伴行的鞋子,渐行渐远。

所有的愉快时光有如梦幻泡影,当他说依然眷恋在我之前的她,那七百二十个小时的愉悦都因他捉摸不定的心而打破得七离八碎。
模糊的视线已经混淆了我的理智,对于周遭所发生的事情处置不理,我任意地让泪泉涌出,而我耳边只剩下他不停的道歉。
倘若你一句的道歉能够拼凑回我破碎的心,那我宁可不想听见。

道歉,是为自己找一个下台阶。

直到这一刻,我的心还揪着。

让你离开,是给予你最棒的圣诞礼物,而我就当之前的片片刻刻宛如一场绚丽的梦——但发梦背后的代价实在太大了。
我愚昧地以为你所谓的付出成了我的全部,而那一句莫忘爱的初衷似乎成了你的提示,而我这避风港就这样被抛弃了。
任凭你不断地解释,我始终觉得这一切已无法挽回。

老土地说,我能够挽回你的人,却没发挽回你的心。

你口口声声说的叫我明白,我做到了。

再见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