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December 2013

把不愉快锁在昨天

(:

心情总算整顿了许多。
连日下来,从我不晓得该如何是好的波动情绪到一个人在游走怡保咖啡馆时独个儿阅读沉淀,七离八散的思绪被拼凑却发觉不见了那一角,再望着他不留情的对话,我更觉得自己并没有什么可以让我留念了。
我曾一度想撕破脸地做个苦情人但却发觉那样的自己似乎变得可悲,甚至对他说走就走的性格而言,我只不过会被栽在不见天的深渊里,那又何苦。
但对于他说依然是朋友的这一番我并没有否认但亦不是现在,纵使帆船翻了后也需要时间重新整修方才能续航。

但,我始终找不到讨厌他的理由,也并没有这个必要。

就算我一度认定他将是我把精神给寄托在上的一半,然而事实难料恨错难返。
或许他亦不晓他的方向该往哪儿走,而我只不过是迷途上的灯柱,但我重申,我并没有讨厌他。
生命里的际遇并不是算个命就能知晓,也真的或许我将在明天消失。
三天前你灌溉着期望地对他说你的人生规划而他也一并赞同且要同行,但72个小时的时段里会有你无法预测的事故,导致你的人生规划不如你规划,还有他所要同行的也变成形同陌路。

谁也可以娓娓道来承诺,但絮絮执行的又有多少。

但,我没有失去希望,因为失望的另一端是希望。

就让不愉快的事情留在昨天。

两张椅子;等一个人的咖啡。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