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anuary 2012

龙凤呈祥贺新春。

Photobucket

新年快乐。

今年的新年格外地平淡,一旦新年的时候,游子们都回乡,吉隆坡更显得安静。
身为吉隆坡人除了拜年之外,到广场看戏逛街就是我们唯一的娱乐。
在假期的时段去到其他州属,只会塞在车龙里,朋友说他塞在车龙里已经有九个小时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Y U NO TELL ME IS THAT JAM!

新年的贺岁电影也几乎看完了,除了《逆战》和《大魔术师》。
根据我家人和我的观后心得,《我爱香港2012——喜上加喜》是最棒的;二来就是《阿炳:心想事成》。《八星抱喜》是不错,笑点有点低,所以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共鸣。
《阿炳》的故事叙说有点混乱,桥段和往年的并没有太大落差,总的来说也不过尔尔。
当然,《我爱香港》不是说非常出色,但是至少整个故事都让我体会到,家人之间的联系是非常重要。

趁着过年之际也与我那两位三剑客成员相聚,然后聊天至天亮。
我们总是很爱问大家,不知道大家的友谊会不会撑个十年,如果真的能撑到十年的话就得大事庆祝!
老板们!今年已经是第十个年头啦!想到要去哪儿庆祝的话再和我说。


在这里我要许下一个新年愿望:
家人和和气气,不要因小事而大闹,欢喜相处就好了。

新年发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