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anuary 2012

习惯着

Photobucket

这感觉绕了一个360度,回到了原点。

一如往常,学院生活开始后,嘻嘻哈哈地度过每天,还加上了很努力地读书的干劲。
一如往常,到外头添购家里物品,或是新年倒数的那一个晚上,与我一同的都是同一者。

或许不能用“一如往常”这四字,我只能说——这是一种习惯。

我习惯了出门的时候会拨电话问他是否要同行;
我习惯了与朋友邀约的同时需要他的相伴;
我习惯了在外头当大婶买菜时都叫他来帮忙;
我习惯了在座大大小小的事情,第一个就想起他;
我习惯了有他在的习惯。

这是不是一个不良的习惯,我不晓得,至少在我想要疯狂地跑到海边看星星的时候,他都愿意奉陪到底。

在我还没有嫁出去的那一瞬间,有一个这样习惯者的人有多好,纵使这习惯不是永恒。

呵呵,晚安。

*我的华文造诣真的是退步到一个极点,悲哀啊!我得努力地阅读,否则就和小说奖占不上边啦!*



1 comment:

ierene said...

因为你习惯了做任何事都有他的陪伴=)
介绍你看一部台湾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