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anuary 2012

续航

明天就得开课了,两个月的假期也就结束。

倒数的那一天很快乐,也疯狂了不少。虽然无法与其他的朋友一同庆祝,但是把时间花在蓝颜上也不失风采。我们选择了观看电影来跨年;在广场里头听见烟花的响声,接着就看了两个小时的戏。

这样的跨年很不错,至少不需要去到人潮汹涌的狂欢倒数派对呐喊,而且还可以安静地坐下来聊天喝茶。

就连看戏的对象也很重要。

#新一年的愿望#

-概括全部,我只希望身边的每一个都能快乐(当然快乐的范围很广,而快乐的定义是在于自己,不是从别人的身上得取)。
我不晓得世界末日会不会发生,也不晓得在什么时候我就滚向红尘,我告诉我自己——我得很用心地对待身边地每一个,把握这一秒,这一刻。

愿望s':

1.
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地工作。

2.
我家小弟要快高长大。

3.
快让我当阿姨!:D

4.
珍惜我最棒的礼物。

5.
38 gang能更38!

别太贪心了。
呵呵。

要继续加油,为新的一年奋斗。

*毕竟我已经二字头了,真的够力aduii.*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