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December 2008

澎湃__激昂

看到这次的标题,
连我自己也想歪了,
甚至觉得自己像个变态。。

=="
很多人说,
我的外表出卖了我。
乖巧的外表,可是内心却是如此的咸湿咯!
拜托! 生物学也有教吧!
xD


说回正题。。。

我明天要出发去槟城了!
背包旅行!
呜呼!

高呼!
欢呼!
为我祈祷,保佑我不会抓狂然后猛吃,

呵呵


城有很多美食 :
蚝煎
炒果条
么么查查
凡是能吃的
喝的

(不包括恶心物品)

期待

哇哈哈


三天后见!



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快乐!


4 comments:

xia0yu ♥ said...

darleng waa~ xD

会做人咯~呵呵
知道该怎么做了吧~wakakaka xD

爱你~好好的玩玩咯~
开心点~~

x笨蛋小语x
241208
1216am

^贼贼^ said...

be happy..

旺樟 said...

哈哈。

学姐,虽然我让你流泪。
但是你也是要会做人咯!哈哈~

开玩笑啦~祝福你旅程愉快。
我的马六甲之旅就因为我的身体状况而不能去了。

珍惜。

yeeyee said...

lolz
又去槟城哦?
淑宁也有去哦!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遇见叻?
看缘分吧!
想你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