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December 2008

23届培训营----护理组组长




5天四夜的培训营就这样告上一段落了。。
被很多学弟学妹称呼着“学姐好”, 种感觉是很特别,很奇妙。 有的学妹对着我笑,可是他们却要求我们凶, 在情非得以之下,我还板着脸孔骂他们。 受伤的学弟学妹还好吗? 尤其是枉彰和夙容,你们吓得我快哭了。 对不起夙容,我不是有心弄到你痛的。


宝贝:
我真得觉得生气,为什么胃痛也不叫醒我?
你知道拖下去会让情况更严重的吗?
幸亏你没有事,否则我的心真得会很不安,很不安。
不要一直哭了咯,看见你哭我会觉得心疼。
真得很想念一起的日子,往后要多联络,知道吗?
与你之间的缘分与情感是超标,我们越来越有默契。
就算只有半年的时间相处,但是我们还是一样那么好。
我爱你=]


超群:
你是我的第一个学记朋友,我们真得很有缘分。
那天你跌倒,认哭是多么的辛苦!
我脑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健康永远摆第一,
知道吗?
超群,坚持下去,由我们陪你!
我们也爱你!



顺利弟弟:
那天在A&W睡着了,真得不想叫你起来,
可是没有办法,我们还是得回家,忍着心疼叫了你起来。
很累吧?
我也不知不觉中在车里睡着了。。。
看见你骂人,真得有点恐怖。
不是,应该是很恐怖。
有点像是披着羊皮的狼,
很凶叻!
多休息,知道吗?


家俊dear:
得知你被转区了,真得觉得莫名其妙,
但是以后我们要多点聚会,好吗?
你骂人真得满凶,我们还睡在一起叻!
睡前你还祈祷哦!
吓得我叻!
还以为你在干嘛~
你做的小册子真得很美,我很喜欢。
=)


亲爱的抒颖:
那天笑你的眼睛变小,不会生气我吧?
你骂人很淡定,真的怀疑你是吃下镇定剂是吧。。
不要再哭了啦,你们的节目真得很棒!
=)


正正学哥:
每次看见你就想笑,真得很想笑。
哈哈~
你发福了,要瘦身,知道吗?(开玩笑啦)
谢谢你那么爱我们,真得很想看见你哭。
加油哦!
去NS前,记得告诉我。


美均学姐:
谢谢你给我那句话,让我更有决心去完成我的任务。
其实我真得很紧张,因为我只有半桶水。
可能一半都没有。。。
谢谢你给我的鼓励,让我在默默中更努力!

紫薇学姐: 每次你叫我不要哭,我就哭得越来越厉害。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谢谢你给我的鼓励,带领了我们那么久, 也应该好好休息咯。 加油哦! 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吧! 

工委:
谢谢你们不屈不挠地为这个应付出那么多,真得很多。
牺牲了自己的睡眠时间,牺牲了很多东西。
看见你们那么累,要好好照顾自己,因为我很长气的。
呵呵
加油哦!
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护理组: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半桶水的,但是全部任何在一起都已经有两桶半。 哈哈~ 炜奇、雯蕙、水兴、淑宁、佩风 我们六个人都是很厉害的哦! 要不是你们,单靠我一个人是照顾不到学弟学妹的。 谢谢你们! 有机会在合作,我爱你们!


学弟学妹:
我很少与你们接触,甚至有的不知道我是谁,
除了那些被我照顾过的学弟学妹。
你们要好好走下去,不要半途放弃。
就算真的半途放弃,希望你们浪子回头,学记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打开。
满山的荆棘,我总是遍体鳞伤也不轻易放弃。
加油=)




淑宁、亲爱的、Darleng、弟弟、宝贝、dear

达伶和最爱的宝贝!


Darleng和溢铭xD


Darleng和懒猪德亮xD



达伶和爱吃鬼其栋


达伶和田杰





13 comments:

xia0yu ♥ said...

* darleng *

^^ 对不起哦..darleng~ 不要生气宝贝了好不好.. ^^ 对不起对不起哦..
其实..看见darleng好不容易睡着了..怎么忍心..去叫你起身? 你很累了.. 我都知道..真的.. 就好象我胃痛了..你总是知道一样..
老实说..宝贝真的觉得哦.. 我们都不能看到彼此哭哦~呵呵..因为哦..之后..一个人的哭泣一定会变两个人的哭泣咯~呵呵 xD
好的好的~~ 约好咯~ 宝贝+darleng会一直一直好好的~!!
31号~约好啊~ 期待~~
嗯嗯~ 真的.. 好奇怪的缘~也好感谢的缘~!! 爱你~!! 真的~ xD

x你的宝贝x
x笨蛋小语x
221208
0941pm

kimhaur said...

原来你就是看到在纪念册上面的那个darleng。
haha。

xXkimkimXx
www.kimhaur.com

♪ Chenz said...

伶~辛苦你了……
那么多人病倒~都是你跟你的组员让他们在站起来~
“如果没有你[们],日子怎么过”
哈哈~我们面试时就认识了~你到现在,还是那么的可爱~以后要常见面哦~我会想念你的!

^贼贼^ said...

haha..the camp is just the opening ceremony for the incoming juniors..

remember to bring them up..teach them wat u hav learnt and how u cope with problems and obstacles in xueji..

haha..lp..guai guai..

旺樟 said...

学姐,我也是不得已才会让你差点流泪的。

很抱歉!!去了那么多培训营生活营。
就偏偏这一次的培训营身体不听话。

宁可信其有。也不其无。
我确实有点相信那阵风是有点邪的。

如果有机会,我希望我会是护理组的。
因为今年没有护理组跟学哥学姐的互助下。
我这瓜会是怎样的?我没有头绪~~

学姐,真心的谢谢你!
学弟好爱你跟他们~~

Joanne the Slacker said...

halo halo..
路过路过~~
认识我吗?

Chiu Yee said...

学姐,你好..
你记得我吗??..
我是秋仪..
谢谢你的那封信..
我会收着的..

秘密城堡 said...

采伶~
你换blog了噢?

这次培训营你很忙呵,很少跟你交流到咯~ xDD

-慧颖-
http://shadow2812.pixnet.net/blog

LengLengLoo said...

笨蛋:
知道就好..
呵呵,DARLENG也不是真的生气你,只是说说啦,^^
31,不见不散,我也爱你!

kimkim学哥:
呵呵,是我啦xD

昀芊:
没关系,最重要是大家都没事,我就心安理得咯。xD
我也会想念你的!
忘不了我们之间的缘分!
爱你。。muackss~


贼贼:
嗯,知道啦~长气,哈哈

旺樟:
没关系^^最重要是以后多出席活动啊!
那就可以啦!
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

柔焉:
当然知道咯!
哈哈


秋仪:
我不是有心骂你的,知道吗?
学姐可是很善良,哈哈
加油,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慧颖:
嗯。。
换了=)
没关系,永远都可以是好朋友=]

qiqi said...

学姐^^!
那你记得我吗?

我是那个缺少艺术。。。
啊,不!
是没有艺术细胞的那个学妹^^

你那个“darleng”的纹身。。。
哈哈!真得很抱歉啦>,<
幸亏你原谅我,
是我的话,
我早就翻桌瞪人了,

就知道你是很善良的^^。

蕴栖上^^

Shireen 愉君 said...

学姐,我好像来迟了噢!
学姐应该不认识我吧?!
无论如何,我会经常来的 xD

2009年=SPM
学姐要加油噢!

~愉君学妹~

Lov3PilloW said...

哇哈哈哈!
我那次和顺利祷告是玩玩的啦!
我是酱啦~不懂顺利是不是~哈哈哈!

我的学妹在那边啊~
但是我会回去C区的啦~呵呵!

LengLengLoo said...

蕴栖:
其实我也不想擦的啦
玩玩而已
不要生气哦!
=)

愉君:
没关系,迟到好过没到

dear dear:
哈哈
那时候
那种环境
怕怕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