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December 2008

一切继续=]

从无名搬家到这里,
也不知道为什么想搬家,
也许想安静一些

一些
就行了
很多时候都不知道自己的脑袋是装什么
IQ高

EQ低
自认情绪管理并没有那么好




那天和宝贝 一起哭
本来

我只知制止眼泪的出现

可是 还是
宣泄了
和眼泪说再见
不知何时

我们会再相见
宝贝

我真得觉得自己很无能

一个
什么都不是的护理组组长
可笑


工作原是很开心
自以为是的老板娘

从不为人着想

说拜拜


应该是 掰掰
“手分手”
以后 还是别见好
每天只是在耳朵旁,
嗡嗡叫

别怪我残忍

买杀虫剂喷杀你
我忍


NIKE 等着我 我来抱你回家

你是我的



今天的心
伤了一点点
原来
想要的

真的

未必是
你的

3 comments:

小诚 said...

你的IQ多高?

LengLengLoo said...

140++吧。。忘了。。
不是很厉害啦

Reen, the curiousity writer said...

不可以说自己什么都不是~
不可以自己是个不好的组长之类的话。
不准这样说自己!
因为你尽力了啊!
我们一起加油吧!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