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December 2008

咸蛋超人

今天看见我的宝贝
很可爱
不知道为什么
很多想说的话
脑袋却顿时空白
或许
一日不见
如隔三秋
忘了
毕竟

已经过了那么多个季节



给护理组的话:
我知道我自己是一个很糟糕的组长
一张证明性的文凭也没有
可是

无论如何都好
妙手人心
以真诚、公平、无私、大爱来对待学弟雪妹

我们一起加油 =)


我提早离开
回到工作岗位上
不知道为什么 竟然哭了
虽然
只是一个玩笑
然而
这一次
我真得被伤了
笑话的终极极限
就是

冷笑话


给宝贝的话:
很想念你
看起来

你累了
对吗?

我无能为力

不能为你分担些什么

但是
只要有我在你身边的一天
我就犹如咸蛋超人保护你

因为
咸蛋超人必龟波气功来的正气
我爱你 宝贝 =]



现在正在阅读着救阅册
做到最好 加油

[张牙舞爪]
{哇}

3 comments:

yeeyee said...

加油啊!!
咸蛋超人!!!!

Reen, the curiousity writer said...

哈哈~
彩伶,我也是在读医科百科全书。
一起加油吧!!

LengLengLoo said...

慧仪:
谢谢哦!
我们一起加油!
=)

淑宁
呵呵
一起加油!
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