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May 2013

寅时

用了塑料瓶来成为蜡烛的屏风,虽看似脆弱但却让这烛火亮完全程。

卫塞节的那一个晚上,妈妈携我一并参加游行,从小印度走至富都车站,走在最前端的佛教徒都手捧莲花,诚心地唱着佛号——多么和平的一个晚上。
距离上一次的游行已是许久的事情,跨了半载的岁月再度参加如此盛会,那种感觉就像是被法师往自己身上撒的杨柳甘水,犹如混浊的世事里藏着的清净。

大学的第三年,开学已接近一个月,而我们屏息期待的FYP(Final Year Project)也出炉了。
很庆幸地我能如愿地施行兴致满满的实验,而身边的好友却无法笑颜开展,这让我一度地感到愧疚,因为大家都有选择的机会,但却没办法索得如意的题目,而被分配于不怎么感兴趣的范围,这落寞的感觉真的很揪心。
我恳切地希望我们能一起努力,一起往高空抛出毕业帽,一起拍一张属于我们的大合照,别因开端的不平坦而气馁。

我们这一班真的比谁都幸运,老师们的眷顾和同学之间愿把所知所得给一一分享,渐渐地更为熟落。

突然很想把文字都列得在这空白的页面上,写着写着却发觉醒着的躯壳已逐渐沉重。这是疲倦的征兆,而我也得入眠,寅时已到。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