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May 2013

五月六。

Silence.

每一次更新部落格的时间都是在凌晨时分,这时候有的没有的东西充斥了你的脑袋,你得开始把东西都放在那越来越来大的柜子,整顿了一段时间才把所有的思绪都给瓜分得规整,但是每每一回的收拾都很让我揪着,有些失物不晓得该如何分类,丢了还是留着?

留着。

二十一岁的生日是自出娘胎后,最让我印象深刻的生辰,马来西亚子民都在那天对大选结果而揪心,我也一并如此。
别人都说,政府给予了我一份“最棒的礼物”,让我在未来的时间都不会忘记如此厚礼。
现在网上是是非非满天飞,大家已经开始地把枪头都给调转,谁是说谎的那一方都已经渐渐地模糊了焦点,还有什么一大堆的种族主义事件布满了整个面子书。
我不反对大家都去看这一些资讯,但是请务必要好好地筛选资料的来源,还有不要在朦朦胧胧的情况下就大势宣告。

抱着一颗尚热的心,但不要煽风点火,一切尚未尘埃落定,我们的领袖正在努力着。

写到这里,再重读上半段,就觉得骨子里所隐藏的另一个自己在这时候活过来。
在朋友眼里我是属于很爱自贬己值,在家人里头我寡言沉默,在我看来,我根本是一个缺点百漏的人类。
感谢包容,感谢的话写得太多很腻,但希望你们会明白,我是很认真地在感恩你们的一切,不说并不代表我不了。

写到这里就好了,我要继续整理昨晚叠得很高且摇摇欲坠的情绪。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