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May 2013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偶然。

不是我想承认我已经年长了,但跨过了二十一的门槛后,过往所有的疯癫行踪也逐渐变得有些规律,甚至连谈吐也得自顾自律。
所幸在这青春没剩多少的年华里头,还有两位剑客起畅欢笑,偶尔会狂妄地挥洒青春——这是十年培养的感情。

恭喜三位,我们人生过了两载又一年,从小学时期的被隔壁班同学赏巴掌到政治风云,这起承转合都一目了然。
身边的朋友都说,时间就是一段友谊的致命杀手,而我却实实在在地和他们依旧谈笑风生;我说,自先投白旗是隐性杀手。

非常感谢那天的生日惊喜,这让我觉得至少被珍重的滋味是多么地切实。
这十年下来,感谢的话太多,感激的心依然怦动,如果现在又来道出一行行的感恩词就很累赘。
接下来名副其实的各奔东西就会发生,熊先生得飞往英国继续深造而留我和风生在马苦苦等待;风生也得为公干奋斗且为梦而战。在奔跑的同时,请回头看看彼此,至少再忙碌的生活都有你们。

:)





用我最爱的席慕容诗词,让这夜空不再寂寞。

“遂翻开那发黄的扉页
命运将它装订得极为拙劣
含著泪 我一读再读
却不得不承认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青春》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