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May 2012

有丁点不一样

“女为悦己者容”

由于本身鲜少装扮自己的缘故,加上平常的打扮都是不拘小节,短裤短衬衫就出门了,当换上裙子后再弄一弄个头发,看到的效果竟然让我非常开心。
或许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爱穿裙子了,一当穿裙子时,我总是会有点别扭,所以逐渐演变成了不爱穿裙子的习惯。
非常感谢我家老妹成为我的时装顾问,还给我弄了这一个让我一度不太能接受的发型,因为我根本不是打扮的咖*悲哀*。
朋友看到了也说我也得开始趋向这一种类型的打扮,而我也终于亲身地体会到,原来打扮是可以让一个人的心情从谷底直升到天空上,一口一口地打咀嚼那软软的云朵。

如此地装扮自己当然有其因——老板要我出席欧洲国家的一个商业晚会,而我和我的同事就得和其他公司的人交流。
那天的晚会很棒,看见不同的人群,也认识了不同工作领域的人士。
有的看似平凡无奇,可是骨子里竟然藏了着你所意想不到的看家本领,还有装满脑袋的知识泉源;有的年纪与我无大差别,但却已经是直升机公司里的机械设计师。
我的妈呀,我还在大学里埋头苦干着!

非常感谢老板给了我工作机会,虽然偶尔的工作范围会让我吐血,可是于工作于娱乐也是一件让人忘怀的事情。
尝试了不同国家的酒类,也试吃了不同地方的起司,还有不同公司所带来的产品,那是多么赏心悦目。

工作花絮:







一起高唱"WE are Young" ;)

小记:与某位学长交谈后,他的坚持再次燃点我的火种,谢谢你。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