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May 2012

这幸运的五月

如果说,五月是我的幸运之月,那我可以说,对的。

:)

明天要开课了,奋斗的时段又开始,加油。

谢谢你们为我,潘起和伟祥提早庆祝的生日,那天吃得很饱,很快乐。

淑宁,你用心制作的礼物真的超级无敌有诚意,还有伟祥是寿星之一也得帮忙下去;荣华他可真的瘦了很多,烤得一手好料;伟强当了我的司机,真的有点不好意思;昀芊买的蛋糕很棒,甜在心头;潘起虽是寿星却被我洗个不停,呵呵;当然少不了威廉、国坤、文平和耀中的到来,很久没有学记聚一聚了。

突然想起学记,那个被学哥学姐骂后还得高声歌唱《学海之歌》的晚上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