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May 2012

五月的第六章

感觉上发了一场梦,梦见自己踏着云朵,快乐地跳跃。

超级无敌成功的惊喜派对

终于轮到我被骗了,呵呵 *这是因果循环,报应啊啊啊啊啊* 
在生日的前些日子,大学里的好友竟然没有提起些什么生日庆祝的东西,搞得我以为他们真的忽略了我的生日。
话说生日并不是什么重要的日子,可是我的确有带着满满的希望来和他们一同度过。
期望填满了那心缸,结果因为肥婆们都说他们没空而导致这一缸的期望破碎地满地。
到最后他们竟然还给我演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戏,给了我一个极度难忘的生日惊喜,还搞得我极度非常害羞,因为他们对我的好已经远远超出我的文字能力。
不断地看着那些照片,再来回想他们为我付出的一切,真的觉得这不是几何率能够成对比了。
流泪的时间留在家里,落下来的都是愉快的眼泪。=')

如果要用一首歌曲来形容现在的心情,我很想高声歌唱周华健的《朋友》。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生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虽然我们都很爱斗嘴,也常为了一些小事情而闹得不愉快,心里头又有点不舒服,翌日也都忘了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我非常珍惜你们在我生命你的出现,也因为你们而让我活得多姿多彩,还有在我最低落的时刻陪伴我,听我诉苦还有辅助我度过。
但愿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更多姿多彩,感恩你们。
你们不仅仅是上帝送来的天使们,你们亦是我的家人。
=]

我的傻婆们。

谢谢后还是谢谢。

Woots! 二十岁快乐!:)

这感觉很温馨 :)

还有还有还有,肥婆和小笼包在我生日的最后十五分钟送上一个小惊喜,据说那是她们为今天铺的前奏。
哦天啊,你们真的对我超级无敌的好耶,我真的畏惧以身相许都无法达成。*咳嗽中*


:)

两个傻婆!







感谢你们每次都看着我哭,丢脸死了。


----------------------------------------------------------------------------------------------------------------------------------------------------------------------------
温馨小庆祝

感谢美女相伴 :)

话说大学里的朋友对我不理不睬还真的搞得我非常失落,结果金鱼、纾欣和Lujing说要来一个小聚会。
每一次都答应要和他们出去,可是时间总是凑不出来,好不容易在大学假期回来的第一个星期都是闲着,所以也争取了时间来狂欢。
Poco Homemade成了我们的下午茶聚会,那里的环境给予别人有一种悠哉游哉的感觉,加上店员都非常亲切,还亲自提点我们吃蛋糕的方式与顺序。
*温馨提示:最后在光顾那儿之前先订位子,因为位子有限,所以预留位子会比较保障。*

谢谢他们送我的卡片,里面的叙述都是叫我不要那么不开心,当然少不了你们都留了宝贵的时间来为我庆生。
请放心,我很努力地克服苦难也因为有你们的支持,还有你们不断的慰问,让我在谷底的时候感受到温暖。
=)

第一次看见蛋糕是和菜单上的照片一模一样。

天使。

<3
 -----------------------------------------------------------------------------------------------------------------------------------
你们最珍贵

晚上时分,高中朋友来找我喝茶,到最后从喝茶变成喝鸡尾酒。: }
嘻嘻哈哈地在高级餐厅高谈阔论,还带着一段酒意地狂笑。
不常见面的他们,一旦有相聚的机会都来得珍贵。

每次都爱傻笑的何俐雯以及那个很爱装酷的廖敏仪。

 小聚。

很好吃的生日蛋糕!:)

-------------------------------------------------------------------------------------------------------------------------------------
无以回报

我是一个脾气不太好,偶尔会和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坳嘴,可是他们都会包容我(虽然有时候耐不住就爆发了)。
生日的当天,父母亲包了红包给我,晚餐时间还带我去吃一顿很棒的;
妹妹为我买了一条裙子,然后不断地念我说要多穿一些裙子,毕竟已经芳龄二十了;
弟弟为我买了一件我期待已久的上衣,非常感谢;
哥哥在早上时分发给我一封讯息,祝福我生日快乐;
姐姐和姐夫都在出外坡前封了一份红包给我,姐姐还督促我要养成存钱的习惯,别成了一个用钱似水的人。

家人就是这样,无论你变得如何,他们还是爱着你。
这是一种无回报地爱。
我爱你们。

-----------------------------------------------------------------------------------------------------------------------------------



二十岁了,已经没有什么青春少女的名称,而我也得尽情享受我余味的青春生涯。
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也有很多事情已经干了一番。
心里头还是毅然地保留着那不曾变动的对象,像个傻瓜地坚持下去。
朋友们的短讯、面子书祝福,还有一通通的电话,我致以万二分的感谢。

把这五彩的生活篇章编入我的日记,历史的精彩也因你们而辉煌。

很长的一篇,很多爱的一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