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February 2012

小记

Photobucket
快到第十年了。

每天都在与时间竟跑,不是睡眠时间不足够,就是繁忙的功课已经压得自己渺小渺小。
刚结束了两个小考,喘了几口气后又得继续下个星期一的考试,还有一大堆的实验报告等待着我们去处理。
总觉得时间不留人,真的。

偶尔自己会发起神经,想打电话给肥婆,不说话也好,只想听听她的声音,因为我忘了从何时开始我超级讨厌一个人的生活,这感觉真的够力鸡蛋糕不良好。
对,我猜我是患什么“考试压力导致神经偏差症候群”。
我不想成为考试的奴隶,可是偏偏这世界就是这样——生存者得成功击倒自己内心的恶魔,你方才能逃脱。
证严法师说: 我們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可能是自己。”

睡前都会养成一种习惯,那就是看看自己拍的照片,然后缅怀,可能,也或许人长大后,总爱怀念从前,那回不去的从前。
看到自己鼓气勇气当了扑街少女;把自己留了五年的长发给剪得好像男生;一大堆奇奇怪怪的照片;还有我的家人。

时间真的不多了,只是想说,我好想珍惜得更多,更多。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