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

Easy Come Easy Go



有时候,假装天真不是一桩好事。

很庆幸地还有很爱我的亲朋好友,与这些年以来都在我背后默默支持的你们。
对,还有那位日本人。
很遗憾的N年前的合照已经不知道去了哪儿,而当初说的事情也没有机会可以共同完成。
或许是自己逐渐长大,所以我很明白Easy Come Easy Go的这个道理。

Anyway, 我真的很讨厌被别人抛在一头的感觉,而这感觉统统来自于那从前的从前。
我并不想把这罪状加在你身上,但是这可恶的感觉的确是从你开始。

晚安。
P/s : 别对号入座。

每日忠告:
Stop trying to be a cider in other eyes. Wise man picks fresh ciders but not with those waxy layer which look tempte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