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

Say goodbye.

人生就是要不停地奋斗。

同事的问题带给我很大的困扰,在我压抑不止的时候,我爆发地训了她一顿。
那时候的我很不礼貌,甚至我觉得我自己不应该教训她,只不过我真的不能任由她继续放荡下去,否则生意真的可以走下斜坡。

基于鱼问我是否还有对那个他存着眷恋,我脑海里的答案是“没有”。
我知道那一年的时光不短,但是很感谢那男孩让我学习到什么是取与舍。
他不断地倒带,然而我很努力地往前跑,纵使我知道他曾经占据了很重要的位子。

位子没了,空了。

我把他给送走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