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October 2011

夺回青春

【照片摘于官方网站】
“我敢赌,十年过后我不知道什么是log但也能好好生存。”

不知道为什么在看着这一套电影,身体内的血已经沸腾,到了热血的程度。
在众照片中选了柯腾把课本借给沈佳宜,然后被逼罚站,接着在课室外地顶着椅子跳了十圈。
再来柯腾很努力地喜欢着沈佳宜,到最后沈佳宜却嫁给了其他人。
我不会忘记柯腾告诉沈佳宜,她是他眼里的那一颗苹果。

人生本来就应该有着一股干劲,虽然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是徒劳无功,然而没有尝试却又怎么会知道你所做的一切会是无谓的呢。
青春的本色本来就是无价,那印在校服上的墨点也是多么地让人印象深刻。
纵使我觉得沈佳宜无法和柯腾在一起是最大的遗憾,但是很多时候彼此珍惜就已经足够了。

鼻头又酸了一下。

其实我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竟然会想要哭,但是身体内被隐藏许久的记忆统统给挑出来了。
我想大概是沈佳宜等待柯腾和她告白的那一种澎湃,激起了我肾上腺内分泌,想起了一些我不该想起的人物。
也因如此,我正得鼓励我自己不断地向前走,把那不属于我成长气候的苹果给放置于适合他的环境。

有点想念那一颗苹果。

“你想要知道答案吗?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
“拜托不要现在告诉我,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