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August 2011

我没醉我没醉 :)

我不是醉,我只不过有点小兴奋。

经过了三天的大战,好不容易地结束了那折磨脑筋的考试。原以为我会打一场胜战,怎是在最后关头却杀了不知道从哪里出现的山贼,把我都杀得片甲不留。
真的很悲哀。
最后一天的考试,是我最爱的科目,也最让我懊恼。我看见问卷纸时,莫名的失落感已经涌上心头,心里头不断地暗骂:“鸡蛋糕,这是何方题目?怎么都怪里怪气的。”
算了吧,不考也考了。


考试结束过,我们也疯狂起来。
唱歌环节真的有点无法控制,终点是在于晚上的小酒聚会。
那是一个全部人都沉浸在酒杯里的世界,然后说了很多超级无敌变态恐怖恶心的话题,而且真心话大冒险的环节更是让我们笑得牙齿也掉下来,哈哈。
也许是过于兴奋,也或许是想要麻醉自己,我们都喝得有点小兴奋,并且醉意已经一一地呈现,我和变态教主更是一杯又一杯地喝进肚子里。
晚上回家的时候就苦了小象,我就像个疯婆,癫癫陂陂地回家,并且还不停地笑,想起真的有点小丢脸。
虽然有点小忘记当晚我到底干了什么“好事”,但是我还是依然能知道我大笑的时刻。
哈哈哈哈。

假期来了,好好地享受这仅有的三个星期假期,加油。



李宗伟,虽败犹荣啊!
你依然是马来西亚之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