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August 2011

掉进谷底的眼袋

那双通红的眼睛眼袋深得好像盐水袋还有黑眼圈深得见不到谷底


现在的时间是凌晨四时二十六分,而我刚刚把Calculus一遍又一遍地温习。
本来我想说要等到六点,然后打开电视,按到去Astro频道852收听JJ and Ean 的Morning Gotcha,可是我的体力已经就快变成负数,并且视线开始模糊(Blogging的感觉来了,所以我赶快打完就去睡觉)。
十点钟的考试,而我真的很怕起不到床,所以我已经分布了数位朋友仔把我给叫醒,因为我知道我已经对我房间里的闹钟和电话闹钟免疫。
唯一能把我给彻底地叫醒就是打电话来告诉我:“彩伶!快一点!考试开始了!你怎么还不来?!”
那时候我不止惊醒,更会飞奔到学校,甚至连车子也不用注意,因为我不要重考。

我要睡了,保佑我。
善哉善哉。

我不想失去你,就是那么简单。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