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une 2011

我们怎么了?

让我大笑。

此刻的心情很乱,乱得就快分不清楚,到底是真是假。下午的事件虽小,却重得我无法担当。以往如此小时对我而言只不过是轻轻地抹掉就算,甚至不至于我的问题,可是为什么我会如此地难过?
我到底怎么了?

不晓得为什么事情会发展这样,只是觉得以往的不可能而变成了可能。一段本来没有问题的事情也变成有问题。你的大声唾骂还有无理的责怪,深刻地烙印在我的脑海里。我第一次看见你的任性,是如此的可恶。
我们到底怎么了?

坐在咖啡厅,想开口说话时,眼泪却无止尽的落下,哽咽地说不出话。我怎样想也想不明白,以往我们并不会因为小事而大闹,更何况我们争执的话题也不过是无法观看电影的芝麻绿豆。
我们到底怎么了?

越是在乎,越是容易被他人的情绪影响,更何况你是我的好朋友。我还记得无论你如何迟到,我们也不在乎,因为我们体谅。纵使你给着一堆的借口,但我们却置之不理,因为我们体谅你。

而你呢?有体谅我们吗?

不如由你来告诉我,我该怎么办才好,才能停止哭泣。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