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ne 2011

仆街少男少女

突如其来地来一场“仆街”。

谢天谢地,经过白番波折、晴天霹雳、阻碍重重的考试与时间不合,我们这三位大侠终于又聚在一起啦!
昨天他们替我庆祝生日(话说真的有点很迟,可是开心就好)。
极度感恩、感谢、喜欢、钟爱你们送我的包包(这样我就能省下买包包的钱啦,呵呵)。
答应好要一起旅行,不要忘了,因为我真的察觉到,我们三个没有真正地享受以往的快乐时光。
我不要再把我们三人的约会设在吉隆坡了,我们要往泰国飞行去。
加油啊,我们两位好姐妹。
*有机会的话,我们这三位仆街少男少女再去挑战更好玩的仆街摄影。* :D

-------------------------------------------------------------------------------------------------------

这一段日子,感觉自己有点虚无缥缈,而且好像完全失去了自己。
除了朋友给予我的鼓励与欢笑声;家人对我的支持,我就真的不想再沉浸于工作的世界。
我有种想要逃脱却逃脱不了的冲动【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转换到总公司上班。
人总是要往上爬,而不能不断地回味过去,而我百分之一百地肯定,我不会再让你有机会羞辱我而间接性地侮辱我自己。
如果你不想忘记我,那就让我彻底地 忘 记 你 吧。

不要再让你有机会来伤害我了。

:)


这样的我,很好。
呵呵。
我答应我自己,我要把不快乐的给回收掉。


*三贱客,再约* 
:*

回忆录。For YOU and M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