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October 2009

认真不好吗?


考获6颗苹果,校长特此感谢我们的父母,因为没有他们的教导下是无法有如此的成绩。
呵呵,谢了。

很久了,没有去做我自己爱做的事情。
每一日都被马来西亚高级文凭考试的压力束缚,似乎难逃出。
我想游泳,
我想跑步
我想呐喊,
我想自由!
点点
       点点
               点点
                       我也即将离开学校了
                                                         那会是一个怎样的感觉?

万般的不舍?
我想是。


那天傻婆告诉我,原来我认真的样子是如斯严肃。
原来,在那一刻,我真的很认真,认真得把朋友都吓坏了。
有时候,在这弱肉强食的社会,没有办法不把自己披上避弹衣。
我,就是其中一个。
真的。
如果我再不认真,我的梦想即将离我远去。
然而我的认真,确实是恐怖的。

此时
此刻
我很想念很多人
风少
小熊
宝贝
还有


3 comments:

WEIgie said...

也想你哦~

wind said...

恭喜恭喜 =]

前几天去瑞宝家温习功课
间中有提起你呢
回味小学时候的幼稚 ><

我也很想你吖
考完spm咱们一定能享受重逢的喜悦 ^^

Dawdaw lim said...

congratulation xD
keep it up!!
all the bes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